Fork me on GitHub

阳春三月,风景如画

阳春三月,风景如画

油菜花,绿树,清澈的河水,红瓦,蓝天

家乡真的非常美

时间飞逝

不知不觉,今年已经在家呆到了农历的二月二十八。从去年的腊月二十四,也就是小年回到家,到现在足足呆了2个月。

真的不敢想象,有个年的春节会在家中呆上如此长的时间

因为,从年前疫情的严重趋势开始,在家自我隔离基本上一个半月的时间,到最近疫情好转,才出门、出村走动,这个春节注定是终身难忘的

期待未来

因为年前自己的不成熟造成很多的局面,导致现在自己出去很困难,希望疫情能够快点结束,政策能松动,生活还得继续

虽然远方容不下我的肉身

但是故土容不下我的灵魂

我想去深圳了

本文标题:阳春三月,风景如画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1日 - 19:03

原始链接:http://www.renpeter.cn/2020/03/21/%E9%98%B3%E6%98%A5%E4%B8%89%E6%9C%88%EF%BC%8C%E9%A3%8E%E6%99%AF%E5%A6%82%E7%94%BB.html

许可协议: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 国际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及作者。

Coffee or T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