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变天

变天啦!

今天早上去晨跑的时候,感觉好冷!穿着短裤就出去了。这是来深圳一个月左右,感受到最冷的一天。晨跑8公里

最近跑步的速度真的是慢慢地回升啦!

前天在宝安图书馆里面看到了这个心语墙,上面各种人写着各样的话语:

  • 有的写给自己
  • 有的写给朋友
  • 有的写给父母
  • 有的希望考试顺利,考上研究生
  • 有的希望能够考过雅思
  • 有的希望能够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我写给了深圳:

深圳,你好!
我终于来了!

人生本来就是一场崎岖的苦行,哪有人能够永远顺利。或许一个人的一生就是一个不断试错地过程,当你有资本和勇气去试错的时候,你应该感到的是开心,因为只要你努力去改变自己,你就有成功的可能,而不是原地不动。

抱怨深处黑暗,不如提灯前行!或喜或悲,获得或失,或散或聚,才是真实的人生写照!

2019年12月5日写于深圳宝安

本文标题:变天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 23:12

原始链接:http://www.renpeter.cn/2019/12/05/%E5%8F%98%E5%A4%A9.html

许可协议: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 国际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及作者。

Coffee or T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