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深圳打卡-深圳湾公园

来深圳一个月的时间,今天终于算是出门了,趁着天气好,下午直接奔向了$\color{red}{深圳湾公园}$。

交通

从住的地方出发,坐上5号线的地铁;然后到$\color{blue}{前湾站}$转了9号线,便可抵达深圳湾公园地铁站。

地铁上的人并不是很多,还有很多剩余的空位。乘客们无一例外地带着口罩,甚至是相互交谈的人也不多。

看来大家还是很小心谨慎的。毕竟现在还是不能放松警惕。

生命健康永远是第一位的

从深圳湾地铁站的A口出去便到了公园的海边,进去的时候还给测了体温。

公园

年轻人

深圳湾公园真的是深圳的网红景点。今天去的时候人还是蛮多的,而且看到的基本上都是年轻人:

  • 情侣们
  • 朋友们
  • 父母带着小孩

大海、滨海栈道、公园、各种花草、年轻阳光的靓仔靓女们,随时都在奔跑的小孩子们,给这座城市带来了活力、生机、阳光。

活动

让我感到最吃惊的就是,大多数的年轻父母带上小孩,或者年轻人约上三五好友,带着各种吃喝的食物,比如水果、凤爪、瓜子、面包、卤味等,再加上一个席子,直接在这里吹风,吃东西,玩游戏,打羽毛球;还有的人在这里拍摄婚纱照,拍抖音,还看到一个女孩子穿着汉服拍照。

一个人慢慢地走了一个多小时,有时候累了也会在海边的石头上坐下来休息:吹吹海风,近距离聆听下海水的声音,闻着大海的气息(深圳湾这个水质让人有点吃惊呀😲)

或许这就是深圳这个城市的另一种姿态吧。忙里偷闲,总会留一点时间给家人,给朋友❤️

全景图

听说对面就是香港🇭🇰,拍摄了两张全景图。感觉和珠海的那次好像哦😁

深圳的对面是香港🇭🇰

上次去珠海拍的,对面是澳门🇲🇴

img

走之前

5点半左右坐公交回去了,因为要赶着回去做饭​😊​

走左右之前拍了个照:福田红树林自然保护区。到此一游

夏日之下拉长影子的自己


哪里会有人喜欢孤独,不过是不喜欢失望罢了-村上先生说的

哪里会有人喜欢孤独,不过是因为梦想很重-我对自己说的

2020年5月3日夜晚写于深圳宝安

本文标题:深圳打卡-深圳湾公园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3日 - 22:05

原始链接:http://www.renpeter.cn/2020/05/03/%E6%B7%B1%E5%9C%B3%E6%89%93%E5%8D%A1-%E6%B7%B1%E5%9C%B3%E6%B9%BE%E5%85%AC%E5%9B%AD.html

许可协议: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 国际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及作者。

Coffee or T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