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Fisrt Week of July

时间好快的,来深圳已经三个月了。没有想到上半年还是以失业结束,下半年以找工作开始。

生活总是充满着波折,如此的意外,如此的惊喜

但是相信自己会挺过去的💪就看做是4月份刚来的时候,什么也没有。一切重头开始咯😊

再度失业

上个月29号被公司的同事叫到办公室,聊了一些,主题就是你做的东西不满足领导的需求,你被辞退了

所有的数据从头到尾的处理:数据提取,数据清洗,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甚至页面的排版布局优化,美化界面,都是一个人在做😊

所有的需求都是按照领导来做的,最后一个人全部都实现了,What can I say?🐶

6.30火速办理完辞职手续,就这样离开了我来深圳的第一家公司。

  • 结束了我的第二份工作
  • 结束了2020年的上半年

没有太多的抱怨。这便是赤裸裸的生活,赤裸裸的互联网,赤裸裸的工作,赤裸裸的深圳

我又失业了,我又要开始投简历找工作了

7月

6月30号的晚上投了简历,很幸运收到了一家公司的面试通知,明天去南山的公司总部面试。

虽然最终没有被这家公司录取,但是公司提前给定的一个需求还是让自己又学习到了很多可视化方向的知识。

明天又要去面试了,加油⛽️

成年人只是在忍,只是在忙着成年人该做的事。只是在用故作坚强来承担年龄的重任,成年人也会疼,也会想哭。

2020年7月7日夜写于深圳宝安

本文标题:Fisrt Week of July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 20:07

原始链接:http://www.renpeter.cn/2020/07/07/the-fisrt-week-of-July.html

许可协议: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 国际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及作者。

Coffee or T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