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思维导图作品集

思维导图

工作之后非常喜欢通过$\color{red}{思维导图}$来记录东西,条理清晰、内容精炼、易于记忆。本文中所画的导图使用工具有

  • Lighten(主要工具,强烈推荐)
  • Xmind
  • draw.io

最喜欢的是Lighten这款导图工具,虽然它的主题风格(如果不成为会员)比较单一,但是它界面简约,线条非常流畅,配色很赞,看上去非常舒心。

下面是Lighten非会员唯一$\color{blue}{主题}$的界面

作品集

全部的作品集在思维导图专题-持续更新

阅读

人类简史

人间值得

两次全球大危机比较

定投十年财务自由

延迟满足感

如何阅读一本书

世界上最简单的会计书

技术

数据加工

SQL内置函数

Python3大时间序列

OSI7层模型详解

spark总结

matplotlib操作

过拟合问题

本文标题:思维导图作品集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 - 19:05

原始链接:http://www.renpeter.cn/2020/05/28/%E6%80%9D%E7%BB%B4%E5%AF%BC%E5%9B%BE%E4%BD%9C%E5%93%81%E9%9B%86.html

许可协议: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 国际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及作者。

Coffee or T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