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小林老师漫画

小林老师漫画

小林(林帝浣)

立志做摄影界书法最美的段子手,漫画界文笔最好的美食家,然而小林毕业于临床医学系。著作《平和的你,才最美丽》《生得再平凡,也是限量版》《等一朵花开》《初相遇·若重逢》《凡是过去,皆为序幕》《时光映画——镜头中的二十四节气》《我想给你拍张照》等

记不清什么时候,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关注了小林老师的公众号[小林]。隔断时间就会去翻看他的作品,一直都很喜欢老师的漫画和那些话语,出现在漫画上是那么简单、朴素。

本文标题:小林老师漫画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 21:01

原始链接:http://www.renpeter.cn/2020/01/02/%E5%B0%8F%E6%9E%97%E8%80%81%E5%B8%88%E6%BC%AB%E7%94%BB.html

许可协议: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 国际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及作者。

Coffee or Tea